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108年

108年


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五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四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三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二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一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四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三堂課活動花絮108年下半年度「嬰幼兒家長情緒教室—應用班」課程活動開跑囉~!!「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二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一堂課活動花絮108年下半年度「嬰幼兒家長情緒教室—探索班」課程活動開跑囉~!!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五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四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三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二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一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四堂課活動花絮杏璞&永信國小「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四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三堂課活動花絮杏璞&永信國小「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三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二堂課活動花絮杏璞&永信國小「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二堂課活動花絮「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一堂課活動花絮杏璞&永信國小「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第一堂課活動花絮108年上半年度「嬰幼兒家長情緒教室—探索班」課程活動開跑囉~!!108年上半年度)「嬰幼兒情緒教室-探索班」外展課程(永信國小)招生中~!!

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五堂課活動花絮

  • 照片說明文字【嬰幼兒情緒教室應用班】第五堂課活動花絮   2019/12/3嬰幼兒家長情緒教室(應用班) 講題: 情緒教育幫手大集合 講師:阮琦寶老師 劉夙芬老師 杏璞安之講堂本學期最後壓軸戲登場了!嬰幼兒家長情緒教室(應用班)上半場由《非讀book台南愛讀冊》執行製作阮琦寶老師來跟學員談~情緒教育繪本閱讀指導;下半場由鴻語補習班劉夙芬 班主任來跟學員談嬰幼兒情緒教育活動並示範 情緒是多元的,父母如果能讓孩子自小就經歷多樣化的情緒,孩子就擁有更多的能力面對自己的情緒;幼兒對於自己的情緒反應還在探索時,阮老師建議父母可以運用繪本的第一人稱觀點來描述故事,直接面對主角的感受,較能引起孩子的共鳴。藉繪本中的人、事、物狀況及想法,豐富孩子的認知和想像,以增加幼兒的情緒經驗,對於幼兒情緒的探索與了解都大有幫助。而為幼兒選擇適合的繪本,不但可以增加幼兒認知素材與生活經驗,對於形塑情緒發展的模式也很有幫助,善用圖書館的資源就可以花小錢也能成大業。 劉夙芬老師分享自己的特教專長,介紹並運用各種生活中的玩具、遊戲、音樂、美術、繪本為媒介,引導學員使用多元的方法來讓孩子辨識自己的情緒。例如:給不同情緒的大象小王子塗上不同的顏色;比如給生氣的大象小王子可塗上紅色,傷心的大象小王子則塗上黑色.......。生活中的物品如氣球、蠟筆、布偶等,都是垂手可得的情緒教養輔助工具,都可以「小兵立大功」杏璞協會一連串的情緒課程在今天結束了,希望學員們是滿載而歸的,這是終點也是起點,情緒教養的路上很高興有大家一起同行!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