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情緒教育推廣課程


112年7月9日WE GIRLS我們女生性教育課程花絮

  • 發佈日期:2023-07-11
  • 照片說明文字今天(7/9)由安安婦幼中心婦產科張令瑋醫師來到安之講堂跟高年級女生聊一下青春期的生理變化以及嘉南療養院游雯涵心理師跟女孩們聊聊青春期的心理變化。
    青春期是尷尬十足的時期,情緒來臨時像是情時多雨偶陣雨,引爆點未知。當女孩開始有月經後,變的多愁善感,有時常想生氣有時又覺得很氣餒,好像大家對我都有意見?我做的夠好嗎?其實這一些都是荷爾蒙在搞怪,該如何與荷爾蒙和平共存、緩和經期帶來的不舒服、正視青春期的變化,為了自已的健康,這些知識都是女孩們必須事先了解的。
    婦產科張令瑋醫師以生理的角度揭示了青春期女孩身體變化和康健知識,包括身高突增、乳房變大、衛生保健、月經來臨等,讓女孩兒更瞭解自已。游雯涵心理師以切入青春期的女孩為主角,讓參加課程的女孩可以了解心理、情感上的變化,讓他們開始喜歡自已,接納和欣賞自已的性別角色,解決各種心理困惑,及如何與異性接觸距離等。
    青春期女孩身體的祕密,生理及心理的知識通通都在 We girls我們女生性教育課程上。
    性教育從小就要做,而最最最開端的是:分齡正確的性教育。
    趕快來報名哦!!

    (@)(@)如何跟小孩談性說性?健康教育家長場
    2023-8-6 (日) 112年第二次 如何跟小孩談性說性?
    網址:https://reurl.cc/o7gr5M如何跟小孩談性說性?健康教育家長場

    (#)(#) WE BOYS 上課時間
    2023-8-20 (日)
    生理課:林佩瑜醫師
    心理課:魏啓倫心理師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70MOq

    (#)(#)WE GIRLS上課時間
    2023-8-27 (日)
    生理課:張令瑋醫師
    心理課:吳詠葳心理師
    網址:https://reurl.cc/WGDK4L
    課前溝通:https://reurl.cc/Ye8Kln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