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情緒教育推廣課程


你一定要知道的網路性騷擾:現實比電影還恐怖

  • 發佈日期:2020-05-14
  • 照片說明文字你一定要知道的網路性騷擾:現實比電影還恐怖

    杏璞的青少年家長課程裡分別有一堂談"性",一堂談"網路";佔了課程的一半。
    如果我們看看以下捷克的紀錄片--《V síti》一部反映女童上網安全的捷克紀錄片,英文譯名為《Caught in the Net》,於2020 年2 月27 日在捷克上映.就會知道,我們談的還遠遠不夠!血淋淋的事實怵目驚心!

    團隊先找來三位長相顯稚嫩的成年女演員扮演12 歲女孩,再分別為她們佈置滿滿少女氣息的房間,註冊符合各自角色設定的社群網路帳號。
    導演在拍攝前製定了一些關鍵規則:女孩從不主動發起聯繫;在陌生人發起聊天後,要反覆告訴對方自己只有12 歲;當對方提起性有關的話題時,總是透過說「我害羞」或「我不知道」來推遲相關討論;當對方索求裸照時,除非壓力過大,否則不要回應。
    結果會讓大家嚇到下巴掉下來:整場拍攝僅持續了10 天,這三位女演員便已經引來了2458 位潛在的性掠食者(sexual predator)。這些來自各地的陌生男性,有的發了生殖器照片,有的發色情連結,有的要求透過視訊實施性行為,有的甚至勒索錢財、提出線下見面的邀請。

    現實的世界如此,成人們先了解孩子們危險的處境吧!
    內容詳情:https://www.techbang.com/posts/76927-how-much-sexual-harassment-a-little-girl-will-face-when-she-learns-to-chat-online?fbclid=IwAR3Y7OQGCSd62tm-PU5sxMjW3bx10KOQI-tbZC7-DMQgyaalK3nqPZJZcK4


    活動花絮 <br/><br/>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