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緣起 & 宗旨

  • 照片說明文字

     

    *杏璞緣起社團法人臺南市杏璞身心健康關懷協會LOGO
      在資訊爆炸的現代化社會中,唾手可得的健康建議,有時不但不能提供協助,反而加速錯誤訊息散播。因此建立一個醫院架構以外的友善平台,由各個專業領域的熱心人士一同出力,以座談、演講以及活動等方式,經由面對面的直接接觸,提供正確的建議與協助,應有其必要性。這種溫暖的人性化關懷,在這個日漸由網路取代人與人接觸的時代裡,必定能產生更大的力量。

    有鑑於此,我們由一群有共同想法的各界人士成立杏璞身心健康關懷協會,希望化理想為行動,針對不同的健康議題,提供各種正確資訊與關懷。
     
     
    *協會宗旨
      本會於民國103年12月依人民團體法正式立案成立,為非營利之社會公益團體。乃結合醫學界、心理輔導界、教育界及各地關心民眾身心健康發展之菁英;以提供民眾正確醫學知識與關懷為宗旨,進而促進個人、家庭及社會的健康和諧為目的而成立。學有專精的專業人士,應該互相分享知識,互相結合,避免各行其是;並於統整完全後呈現給社會大眾,We care, we share。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